中山市钜泰科技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8-05-11 14:27:33作者:中山市钜泰硅胶科技有限公司

中山市钜泰硅胶制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,专业设计制造液体硅胶模具, 是一家集模具制造及产品开发为一体的新兴技术公司。自成立以来,公司积极与欧美硅胶模具、机械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合作。钜泰能根据液体硅胶的特性,采用针阀冷流道技术、抽真空技术、进行模具设计。经过历年发展,钜泰在液体硅胶模具制造技术上已取得业界领先水平。
钜泰为多个行业提供硅胶及塑胶成型技术解决方案,涉及电子包胶防水、智能穿戴、无毛边汽车防水、医疗复杂多层呼吸面罩、硅胶导管、婴儿用品、生活用品、卫浴用品、厨房用品及其他配套注塑模具。
钜泰秉承务实、奋斗、思源进取的精神,赢得了国际、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。在客户的高要求鞭策下,钜泰更加笃实地完善技术并实现企业愿景。公司真诚期待与海内外同仁携手共进,共创辉煌!

index_science-15502